新闻通知

积极推进产学研工作,以“应用需求”推动重点实验室高质量发展

2023年05月11日 03时17分54秒浏览次数:205设置

    510日下午,清华深圳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刘岩、研究院光机电一体化实验室副主任敬刚、力合科创惠州区域公司总经理伍文学、常务副总经理苗韦、副总经理于亚磊等一行莅临我校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就科研项目的产业化落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惠州学院科研处、研究生处处长蒋辉、重点实验室主任龚伟平以及实验室部分骨干教师参与了交流。


科研处处长蒋辉对清华深圳研究院暨力合科创惠州区域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惠州经济发展特色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工作重点,重点介绍了学校当前的申硕工作和学校对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赵振廷博士汇报了实验室研究方向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重点实验室主任龚伟平表示实验室始终把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促进科技创新发展作为建设的重要目标,希望能够借助力合科创惠州区域公司的大平台积极推进相关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清华深圳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刘岩对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表示浓厚的兴趣,对实验室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宗旨非常认同,并就如何提高成果转化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另外,刘院长还介绍了清华深圳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和团队规模以及力合科创惠州区域实验平台的建设情况,对重点实验室与力合科创惠州区域公司的合作表示期待。此外,力合科创惠州区域公司相关领导还就双方可能的合作切入点做了详细分析。


会后,清华深圳研究院暨力合科创惠州区域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双方都期待未来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张朵朵

审核:赵军峰、赵振廷、龚伟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