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会顺利举行

2023年06月06日 11时03分16秒浏览次数:160设置


62日,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会在旭日科技大楼1004会议室顺利召开。省科技厅平台中心组织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会,惠州学院副校长郑文、科研处处长蒋辉、人事处处长赖平、设备处处长杨敏、实验室主任龚伟平以及方向负责人魏晓慧、李浩和学术骨干参加会议。验收会专家由来自省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名专家组成。

实验室验收会包括建设成效汇报、现场考察和答辩交流等环节。龚伟平教授汇报了三年来实验室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研究方向科研进展、开放管理与经费使用等方面的进展,对比介绍了实验室合同指标与实际完成指标情况。专家组到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检查了实验室平台现状、日常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认真审核了验收材料,并进行了现场答辩,高度认可实验室所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实验室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指标,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对实验室的后续建设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郑文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指导,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实验室建设以迎接下一轮的评估考核。

龚伟平汇报实验室建设情况


专家考察实验室现场


专家审核材料并提问咨询


郑文副校长致感谢词

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围绕我国尤其是广东省高端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产业链的技术需求,通过开展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在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电子器件与智能控制、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三个主要方向全面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建成高水平的研发队伍和研发平台,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新型电子功能材料、新工艺和高性能电子元器件,建立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助力广东省电子信息、智能控制、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的升级提升。



新闻撰稿:赵振廷

审核:龚伟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