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旭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市东力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省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2023年11月03日 04时32分25秒浏览次数:93设置

2023112日下午,旭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市东力科技有限公司黄奇波董事长、技术骨干李永杰等一行10人来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实验室主任龚伟平以及实验室骨干成员参与讨论。

会议现场

旭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荷坳金源工业区,由香港旭光晖电子公司独资经营,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全系列保险丝管、插片式保险丝、保险丝座、KSD系列温控开关、SSD系列微型温控器开关、汽车温控器等电子元器件。惠州市东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1028日,公司地址位于惠东产业转移工业园,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电子元器件、家用电器及配件、汽车配件、电子设备及配件、通讯器材;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及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投资兴办实业。

交流会上,黄奇波、李永杰等人分别介绍了旭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市东力科技有限公司的产业规划、生产研发和主营产品等情况。他们表示,公司在技术创新和人才支持等领域有较大需求,希望在新材料研发、技术检测方面与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长期合作。龚伟平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科研进展以主要技术优势,表示要充分发挥实验室的人才、技术和检测的优势,对接公司需求做好科研攻关和材料检测方面的服务,促进产学研工作深度融合

会后,旭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市东力科技有限公司黄奇波董事长、技术骨干李永杰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

参观实验室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也有助于今后开展更深度的合作关系,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扩大合作、共谋发展。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