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惠州学院)人员招聘

2021年01月28日 03时47分43秒浏览次数:392设置

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惠州学院)人员招聘

一、惠州学院简介

惠州学院是广东省属公办综合性本科大学、省首批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省市共建本科高校、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省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省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立项建设院校。学校所在的惠州市位于广东省东南部、珠三角东北端,南临南海大亚湾,毗邻广州、深圳、东莞、香港,是粤港澳大湾区东岸重要战略腹地和枢纽门户

二、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简介

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于2019年获省科技厅批准,依托惠州学院建设。实验室设有材料计算与设计、电子功能材料和智能控制三个研究中心以及一个技术服务与检测公共平台,已购置X射线粉末衍射仪、扫描电子显微镜、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等价值4000多万元的仪器设备,能开展从跨尺度的材料计算与材料设计到材料制备、结构表征、性能分析和电子元器件研制的全部工作。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为适应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需求,现面向社会诚聘科研人员4名,实验室秘书1名,实验员2名,科研助理3-4名,其中秘书、实验员、科研助理为实验室自行招聘。具体岗位需求如下:

(一)科学研究人员招聘(4名)

1 招聘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年龄40岁以下(优秀者可放宽);

2)具有博士学位,计算材料(热力学、动力学、第一性原理)或电子功能材料(微波介电、无铅压电铁电、敏感材料、导热散热等)与元器件的研究背景,有国外或行业企业学习工作或博士后经历者优先;

3)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学风,具有独立开展科研的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好。

2 基本职责

围绕实验室重点研究方向持续开展科学研究。

3 薪酬待遇:

1)该类人员招聘为事业编制人员

2)博士按其聘用岗位参照在编同职级专任教师兑现工资,在国家有关高校人事管理政策改革实施前,发放专项补贴。(详情见惠州学院官网)

实验室秘书(1名)

1 招聘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及理工科背景;

3)具有较强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英语读写能力、文字组织能力以及办公软件和设备的运用能力。

2 本职责

1)负责重点实验室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科研经费的开支统计及报销工作;

3)负责实验室科研项目统计等信息收集整理工作;

4)负责实验室各项会议组织和记录

5)协助组织策划实验室对外交流与合作活动;

6)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3 薪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为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后其薪酬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实验员(2名)

1 招聘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年龄35岁以下;

2)具有全日制硕士以上学位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近专业背景;

3)工作认真细致、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4)具有XRDSEMAFM等材料表征仪器使用经验者优先,具有丰富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经验者不受年龄和学历限制。

2 本职责

1)负责实验室仪器使用、管理和维护;

2)负责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3)负责其它领导安排的工作。

3 薪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为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后其薪酬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科研助理(3-4名)

1 招聘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年龄30岁以下;

2)具有全日制硕士以上学位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近专业背景,具有功能材料专业或研究背景者可不受学位限制

3)工作认真细致、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4)具有XRDSEMAFM等材料表征仪器使用经验者优先。

2基本职责

1)协助科研人员的实验工作;

2)协助实验室仪器使用、管理和维护;

3)协助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3 薪资待遇

该聘岗位根据项目需要设置,合同期为二年,待遇参照《惠州学院合同制员工薪酬调整方案》执行。

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以上所有职位: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及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现役军人。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应聘人员科研业绩成果一览表》(附件2)、个人简历、相关学历学位和成果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efuncmater@163.com zhzhting@hzu.edu.cn ,实验室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核和面试,预报从速。

特别提示:实验室不向应聘者收取报名费等任何招聘费用,请应聘者切勿上当受骗。

(二)资格审查

1)初审:实验室对照报名条件对应聘者报名资料进行初审。通过资格初审者,分别电话通知考核人员具体考核的时间和地点。

2)复审:考核当天为资格复审时间,复审需提交的资料有:

《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公开招聘报名表》1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职称(注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科研业绩成果一览表》、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附件:附件1 惠州学院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2 应聘人员科研业绩成果一览表.xls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振廷,龚伟平

联系电话:1392619553413825471698

联系邮箱:efuncmater@163.com

                   zhzhting@hzu.edu.cn

网    站:http://efmdlab.hzu.edu.cn

地    址:广东省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11号楼1003

微信公众号:efuncmater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