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与会议
学术会议
您当前位置:首页  讲座与会议  学术会议

1030日,我校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在惠州学院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实验室运行管理制度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科技外事处处长、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促进会副会长陈峰研究员莅临指导,副校长曹建忠出席并讲话,科研处、人事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龚伟平分别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现状、运行管理制度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希望学校在重点实验室建设期内实施更有力的激励政策,鼓励实验室人员围绕重点实验室方向开展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介绍

陈峰处长以《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的组建与管理》为主题,分享了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在运行管理制度上的诸多经验,并就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的运行现状提出了宝贵意见。

魏晓慧院长、刘国聪院长、何海霞副处长,戴华炜副处长、实验室副主任李浩教授、龙达峰副院长、骨干成员赵振廷和赵军峰等人先后发言,为重点实验室的运行管理制度建设献言献策。

 

陈峰处长做精彩报告

曹建忠强调,重点实验室惠州学院第一个重点实验室,学校一定大力支持重点实验室建设,已配套600万经费新增400平米实验用房用于重点实验室建设将在今后的三年投入2640万经费。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点实验室多学习省内其他优秀实验室经验,立足学校具体实际,制定专门的政策文件。二是重点实验室是要多宣传提高自己的影响力。三是多方位多角度切入重点实验室工作,利用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活动等工作,提高我校科研工作人员的能力,促进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

 

 

 

曹建忠副校长做重要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