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介绍
您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简介:

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省级重点实验室于201911月获广东省科技厅批准,依托惠州学院建设。

实验室面向广东省、国家重大需求和学科前沿,开展新型电子元器件制造与组装用关键电子功能材料的共性、前瞻性技术研究,凝聚和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国内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实现原创性发现。

实验室现有固定研究成员15人,其中高级职称研究人员6人。实验室围绕跨尺度的材料计算与设计、电子功能材料研制、电子器件与智能控制技术三个主要方向,建设了材料制备与结构表征、材料物理化学性质表征、器件设计与制备、理论计算与模拟四个研究技术平台,拥有总价值2000多万元的先进仪器设备。

实验室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9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6项,厅、局级项目16项,发表高水平SCI收录论文43篇,申请专利26项,获得市级科学技术奖1项、惠州市科技进步奖(专利类)1项,在高性能电子功能材料及其应用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的成绩,研发基础好、社会服务能力强。

实验室积极开展对外开放与国际合作,与国际一流实验室建立了实质性合作关系。实验室全体人员将继续加倍努力,力争先进、引领未来,将实验室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技术创新基地和学术交流基地。

欢迎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加入!届时请密切关注公众号(efuncmater)和惠州学院网页招聘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