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惠州市福益乐永磁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2022年01月12日 10时52分34秒浏览次数:126设置


2022111日下午,惠州市福益乐永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其云一行7人来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实验室主任龚伟平以及实验室骨干成员参与交流。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卢其云介绍了惠州市福益乐的发展历程、产品布局、技术研发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对于技术创新和技术人才方面的需求非常大,希望能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技术研发、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表示愿意以项目的方式扎实推进。

龚伟平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科研进展以及主要技术优势,表示一定要发挥学校的人才和资源优势,根据公司需求认真做好技术攻关和技术检测方面的服务,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会上,双方针对合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以期达成合作共赢的目的。


参观实验室

会后,惠州市福益乐永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其云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龚伟平主任为卢其云总经理颁发聘书,增聘卢其云为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技术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颁发聘书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进一步的了解,也有助于今后开展更深度的合作关系,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扩大合作,共谋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