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惠州市贝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2022年09月21日 03时24分40秒浏览次数:109设置


2022920日下午,惠州市贝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娄国胜、技术骨干张致远等一行7人来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实验室主任龚伟平以及实验室骨干成员参与讨论。


会议现场

贝特瑞是一家集电池正负极材料的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石墨等负极是制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消费电子电池、储能电池的核心材料。交流会上,娄国胜介绍了惠州市贝特瑞的产业布局、研发现状和核心产品等情况,并介绍了该产业急需解决的一些瓶颈问题。他表示,贝特瑞在实验室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领域有较大需求,希望在新材料研发、技术检测的瓶颈问题攻关等方面与广东省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长期合作。

龚伟平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现有检测设备情况,表示要发挥实验室的人才储备、技术研发和检测资源的优势,根据企业需求认真做好技术攻关和材料技术检测方面的服务,切切实实为企业解决痛点问题并满足材料分析的需求。

会后,惠州市贝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娄国胜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

此次交流加强了校企双方的认知,也有助于今后合作关系的建立。双方还商议了下一次互访交流的时间和内容,表示了对合作共赢的信心。


返回原图
/